首先,講到要出國念書,我真正下定決心要去美國,大約是高二下,其實,就我這種情況來準備,其實已經有點晚了,該考的sat也還沒考,對美國學校申請的方式也是懵懵懂懂的,所以,我就開始要準備了,由於自己對申請美國學校完全沒概念,所以決定想請代辦中心,在南陽街各家比較之後,我選擇了哈佛,因為相同的價格下,服務比其它家更多,而比價過程中也出現其他家有動輒十幾萬的離譜價格,雖然標榜他們很了解美國學校,可以幫你上一流大學,但服務卻跟經濟實惠的哈佛差不多,而且我們相信,真正能夠上有名大學是靠自己的實力,代辦中心只是能夠幫助你讓你在申請上不會有很多麻煩,可以專心準備考試和課業,而非很多的噱頭,剛跟親切的顧問詳談之後,我們馬上就決定報名了,顧問很和善,不會態度差,而且給了我很多實際的回答,像我什麼時候該考試….<在這之前,我只知道要考sat>,接著我們就開始進行email聯繫,顧問很有規劃的幫你排出你該寫什麼東西,什麼時候該完成什麼表格,什麼時候該修sop…等等,說到這就要感謝我的外籍老師Jeff,每次幫我修我的sop都很有耐心,而且隨時都會問我說意思,隨時修改,而且玟張出來也很通順很美˙w˙,接下來就到投表格拉,我的文件顧問很迅速一下就開好了,讓我完全不用擔心來不及,而且有問題找他們就會幫你馬上解決,接下來就是自己去追,自己去記文件,而所幸時間都來的及,而且真的很謝謝jenny當初都有跟我講清楚什麼時候該考什麼試,讓我sat來的及趕上,最後到學校出來,很高興我上了還不錯的大學,然後哈佛也持續的提供我售後服務”,包括留學預備班之類的.總而言之,真的很謝謝哈佛,以最便宜的價格提供了最超值的服務.

arrow
arrow

    留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